美國ASSE組織簡介

美國ASSE教育組織,係經美國國務院教育文化交流部所指定為辦理美國高中交換學生專案的非營利事業機構,其合法性可上美國國務院網站 www.states.gov 查詢證實。
美國ASSE教育組織原係由瑞典教育部所成立者,於1976年再改組為美國ASSE國際交換學生組織American Scandinavian Student Exchange,ASSE並與加拿大省教育部合作,且經澳洲、紐西蘭教育局認可,總部位於美國加州Laguna Beach,下轄美國西部、中西部、東部、南部四大地區,可提供前往美國的外國交換學生在全美國任何地區之服務。

在美國,ASSE透過其龐大組織,廣徵並篩選自願接待家庭,為學生安排安全的居住環境,並促成其在住家附近就讀美國高中,以協助學生充分融入美國日常生活、體驗美國文化、接受美國教育,來促成學生達成多元成長、拓展視野、增進語文能力等之目的!數十年來,ASSE組織已成功的協助了數以萬計的國際高中生,完成了到美國、加拿大、澳洲及紐西蘭等國家,高中一學年的學習機會,造就了無數的人才,聲譽卓著!其優異的執行力及辦理的品質,受到美國教育交流標準顧問委員會(CSIET)所肯定,並將其評定為優良國際交流組織的榮耀名單中。
此外,透過美國ASSE國際網,可以安排學生前往包括加拿大、澳洲、紐西蘭、英國、法國、德國、瑞典、挪威、丹麥、芬蘭、葡萄牙、南非、荷蘭、意大利、西班牙、捷克、土耳其、日本、泰國、墨西哥、巴西、中國等之任何一個國家,是美國最富盛名的國際交換學生機構之一,進一步資訊,請上ASSE網站 http://www.asse.com 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