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遠景安的大學諮詢計劃

UNIVERSITY

釋放你的潛力,實現你的夢想

01

大學入學諮詢服務:

開啟通往頂尖大學之路
我們的大學入學諮詢服務旨在提供專業的指導和支持,幫助您的學生在全球最佳大學獲得錄取機會。我們的團隊由來自世界頂尖學府的畢業生組成,他們帶來豐富的知識和經驗,為學生在競爭激烈的入學過程中提供建議和協助。從打造令人印象深刻的申請書到找到合適的課程和大學,我們致力於幫助學生實現他們的學術理想。

02

Go Campus 大學獎學金計劃:

開啟您的未來,獲得保證獎學金

通過我們的 Go Campus 大學獎學金計劃,我們為渴望出國學習並進入頂尖大學的學生提供獨特的機會。我們的計劃提供保證獎學金,讓學生能夠進入優秀的教育機構,同時注意預算限制。通過利用這些獎學金,學生可以為他們的學術之旅打下堅實基礎,為未來的成功鋪平道路,包括在知名學府攻讀研究生的機會。

03

社區學院途徑:

開啟多元發展之路,發揮潛能

我們的社區學院途徑計劃為追求高中學歷或需要英語語言支援的學生提供靈活全面的學習途徑。該計劃為他們開闢了多元的道路,通過兩年或四年的學習後,可以進入世界各地的優秀大學。無論學生是追求特定學位還是探索各種學科,我們的計劃將使他們具備在學術上優秀的能力和知識,為他們未來的學術事業奠定堅實基礎。

釋放你的潛力,實現你的夢想

多元預算與學術成績,提供卓越的海外大學教育

在遠景安教育,我們相信教育是開啟光明未來的關鍵。我們的大學輔導計劃旨在引導和支持學生在世界各地的大學獲得學位。無論你是考慮就讀社區大學、尋求大學獎學金,還是探索社區大學進修途徑,我們將在每一個步驟上提供幫助。

為何選擇遠景安國際教育?

讓遠景安成為你通往高等教育之路上的一盞明燈。立即聯繫我們,開始你邁向光明未來的旅程!

我們的理念:

賦予學生力量,達致最佳表現。在遠景安教育,我們以充滿智慧的理念為中心,秉持著善良和竭盡所能為學生而努力的核心價值觀。我們以學生為中心,優先考慮他們的福祉、成長和成功,提供量身定制的指導,以滿足他們獨特的需求和目標。我們培養全面發展,不僅注重學術卓越,還注重品格、同理心和全球視野的培養。我們堅守倫理價值和正直,灌輸對終身學習的熱愛,強調批判性思維、適應性和韌性。通過我們對卓越和社會責任的承諾,我們致力於在社會上創造積極的變革,賦予未來的領導者能力,使他們能夠在自己的社區中有所作為。加入我們的變革之旅,開啟機遇和無限可能的世界。

我們的願景:

幫助學生崛起,成為建設和影響臺灣未來的領袖。在遠景安教育,我們堅信每個學生都擁有無限的潛力和獨特的才能,能夠對臺灣的未來產生重大影響。我們致力於提供全面的教育和培訓,培養學生的領導能力、創新思維和社會責任感。我們鼓勵學生勇於追求夢想,擁抱挑戰,並在學術、專業和社會領域中展現卓越的表現。通過提供優質的教育資源和專業指導,我們的使命是培育出具有全球視野、領導力和創造力的優秀人才,為臺灣的發展和繁榮做出積極貢獻。我們相信,通過培養學生的領導能力和個人成長,他們將能夠引領臺灣走向更加美好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