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企業實習申請須知

申請資格
企業實習:
仍在學,或已畢業但未超過12個月時間之大專生,在學所學科系為服務業,年齡在抵達美國時尚未超28歲,且具初中級以上英文能力者。
職能訓練:
大專畢業生,具有至少一年以上在服務業之工作經驗,年齡在抵達美國時尚未過35歲,且具有高級以上英文能力者。若為高中高職畢業者,則須具備至少五年以上曾在服務業工作之經驗。
雇主撮合

自助式: 係由申請者自己先洽覓願意接待之雇主,並於確認有了雇主後,再交由我們協助辦理後續簽證文件申請事宜。

代洽式: 係由國外Sponsor依據申請者之資料,代為洽詢有意願接待之雇主。目前國外Sponsor所提供之的代洽式服務,僅限於服務業領域,其餘領域則均須以自助式之方式申請。
實習期間

服務業之企業實習及職能訓練期間, 最長不得超過12個月。其他領域之訓練期間,則最長不得超過18個月。

服務業之企業實習及職能訓練,若涉及管理層方面之實習或訓練,則停留期間可達18個月。

薪資補助

通常雇主發給實習生的薪資補助,約在美金1,200~1,800元區間,另外,實習生所可能享有的福利,則依各個雇主的規定而有所不同,至於食宿部分,原則上須由實習生自行負擔,住宿費一般而言,應在美金400~ 500元左右。

申請程序
填寫個人詳細資料表報名預約面試 / 面試當天繳交面試費NT$600元
合格通知-繳交申請費 -領取申請文件-辦理護照 / 體檢-繳交申請文件
寄出申請文件 -國外機構初步電話訪談-雇主電話訪談- 雇主接待確認通知
繳交計畫執行費-擬定階段實習或訓練項目內容- 接到簽證表格 -訂購機票
辦理簽證
行前講習-出發
申請文件
申請表,及英文履歷表。
照片3張,護照影本(效期一年6個月以上),前已簽過美簽之影本。
自我介紹文,內容含參加動機與目的,及個人經驗與技能敘述等。
老師或雇主推薦函。 仍屬大專在校學生身分者,需備英文在學證明一份,大專已畢業者,需備畢業證書影本一份,並經法院 認證與正本相符之英譯本一份。
已有工作經驗者,需備有雇主用正式抬頭所開立的工作證明函。
若屬於自助型申請者,則尚需同時準備好下列文件:

- 經申請者及雇主已簽署完成之DS-7002表。

- 雇主接待同意書及填寫完成之查證表 。

- 雇主對實習者所提供之待遇說明。

- 雇主業務說明及詳細聯絡資料確認表。

重複申請
只要申請者是大專在校生,且畢業尚未超過12個月者,可多次重複申請 internship企業實習,但實習的工作的等級要一次比一次高,或另有不同的專業學習。
前已參加過internship企業實習者,若已不再符合申請internship企業實習資格後,仍可繼續申請Trainee職能訓練專案,且次數不限,但申請前,需要在美國以外的地區已有兩年以上的居住時間,方得申請。
專案費用

有關申請、繳費、退費之詳細說明,請透過本網站,填妥個人詳細資料表並寄出,我們將於收到後,在線上以email方式,將詳細費用資料寄交參考。

服務事項
台灣部份:

- 協助申請文件之準備

- 雇主協尋之國外連繫

- 提供國際學生證

- 行前指導

- 辦理J-1簽證協助,代訂機位

國外部份:

- 協助取得美國政府DS2019表格,以辦理J-1簽證

- 出國前住宿安排之協助與確認

- 提供抵達指定機場至工作地點之交通資訊

- 指導辦理社會安全卡申請事宜

- 代辦工作起訖期間之醫療、意外險

- 地區代表提供諮詢服務,及與雇主間爭議問題之協調

現在即刻報名
填寫表單

現在即刻報名

填寫表單